綴羽毛薄紗拼接蕾絲上衣、白襯衫(MASHA MA);黑色毛呢斗篷(CELINE);頂級珠寶系列白K金美洲豹鑽石項鍊、頂級珠寶系列白K金美洲豹鑽戒、Juste un ClouK金鑽石手環。

 

在舞台上,是演唱會女王,尖叫聲與大合唱的歌聲幾乎掀掉屋頂,底下是滿滿的螢光棒。而閉上眼睛,張惠妹看到了從前,那時還是個站在高崗上唱歌的孩子,小朋友們用手電筒亂照著。想像著自己正站在舞台上。

前陣子在台東池上開演唱會,一抬頭,張惠妹看到滿天的蜻蜓,唱完一首歌,它們不見了!突然間又滿天的陽光灑下來。那一瞬間,張惠妹的思緒被拉到很久很久以前,那時候,還是一個在高崗原野間跑一跑,累了就停下,對著天空唱歌的女孩。

 

孩子般那樣純真的天后

在那時,張惠妹身邊總有一大群小跟班。有時候白天唱一唱無聊了,就傍晚唱。還命令小朋友全部回家拿手電筒,把手電筒打開,在阿妹身上亂照,營造出在舞台上的燈光效果。就這個樣子,站在石頭上唱著歌。說這些話的時候,阿妹的眼神因為興奮而閃亮,那是一雙孩子般的眼睛。在訪問時,阿妹還笑著回憶當時有一個禮拜天的早上,一醒來,看到滿天都是很大隻的蜻蜓,阿妹就一邊唱歌,一邊叫小朋友分成兩邊。那時的阿妹像個小班長似的,手往兩邊指揮,左邊的負責用網子去抓蜻蜓,右邊的小朋友負責摘黃色小花。蜻蜓抓到阿妹手上之後,隨即就拿著小花,插在蜻蜓的屁股上面,然後放走。從早上玩到下午之後,就會看到滿天屁股插花的蜻蜓,嘩!好美...http://www.e-skin.com.tw/blog/p3968092747e2090053304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